FC2ブログ

菩提无树。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有仁万事足

看看原先写下的东西,啥垃圾,干吗要说仁8会回来,偶是SB,就算只是因为怕得到最坏的结果就8停告诉自己仁不回来,所以表抱任何希望,结果这么半年多的时间还是跟什么一样眼巴巴的等着有一星半点的消息来满足偶的爱仁之心。

记得F杂报仁跟上原的消息之后,还说再糟糕也不过如此,所以会变得很坚强了,结果1012让我不得不收回原先说的话。所以这半年,我依旧坚忍不拔滴继续爱着他想着他,却在现在他意气风发(好吧~~有那么点憔悴)高唱“王者归来”的时候,我不敢多说啥,只希望有机会能亲眼看看生仁,一偿夙愿。未来还是会有很多变数,仁会变怎样,我又变怎样,但经历过风雨只能让自己更确定心意,爱仁啊~~~

看着那张比1012更漂亮(这可是俺老妈都承认的事实!!)的仁的脸,只想对他提个或许有些自私的要求,即便是为了咱们这群必须依靠网络才能关注你一颦一笑的FANS,也请你再在舞台上多驻足一会儿~~想就这么痴痴的注视你,然后感受到无上的快乐……请等着俺有钱去看你的CON!!请快出演DORAMA(无论是啥片)!!!请快上KT的番组吧!!!

-----------------
最近老是头很晕~难道过了两个多月偶车祸的后遗症才显现?8会是脑震荡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LIVE仁 | 2007-04-20 | comments:3 | TOP↑

COMMENT

....偶以前也錯了
認錯
兒子回來真好 單純的好

| KAKYO | 2007/04/20 22:04 | URL |

让偶能看到到他的期望又近了
在看到生仁的那一天大概狠难不受这种要看到看不到的心情所反复吧

| z | 2007/04/20 22:28 | URL |

嗯!!回来真好!!!

| 一良 | 2007/04/20 23:15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